关于占地动物的赔偿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家是哈尔滨郊区的一户普通的农民家庭,现在区政府大搞征地开发项目。我家的房屋即将被拆,可到现在也没什么明确说法,我家以养殖业为生,主要是养鸡,现在政府又想动物不赔钱,三四千只蛋鸡,投入是相当大的,不知他们是怎么想的,说没钱赔,没钱就别搞那么大的工程呀!也不能这样欺负老百姓呀,还说什么政府为人民呀!我在这里希望您能给我点法律意见,谢谢!
来自: 60.219.190.97 留言时间: 2010/4/27 10:07:03
回复内容 你好,区政府征地开发,应先取得省级以上政府的征地批准文件,并在被征土地所在的村、组内发布征用土地公告,否则,即是违法拆迁。
对于你的养殖业,政府应提供场地实现合理过渡,并应向你支付搬迁费用。
回复: 拆迁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8 8:27:01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