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农民的遭遇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纸箱包装生产企业,在自己家自留地上建的厂房,是征收前2年建的,没有办任何用地手续,政府征收只给220元/平方米,后来达不成协议,定做违章强拆了。把我的设备及厂内一切东西全部转走了。不同意给任何费用。包刮220元/平方米都没了。请问我该怎么维权。哪位律师能帮我,敬请与我联系。谢谢!
来自: 222.240.75.222 留言时间: 2010/4/26 19:42:01
回复内容 你好,鉴于你是非法占地进行营业活动,那么补偿就没有合法性基础。建议你与拆迁人协商解决。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7 0:01:36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