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农民的遭遇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纸箱包装生产企业,在自己家自留地上建的厂房,是征收前2年建的,没有办任何用地手续,政府征收只给220元/平方米,后来达不成协议,定做违章强拆了。把我的设备及厂内一切东西全部转走了。不同意给任何费用。包刮220元/平方米都没了。请问我该怎么维权。哪位律师能帮我,敬请与我联系。谢谢!
|
| 来自:
222.240.75.222
留言时间:
2010/4/26 19:42:01
|
| 回复内容 |
你好,鉴于你是非法占地进行营业活动,那么补偿就没有合法性基础。建议你与拆迁人协商解决。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7 0:01: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