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房屋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和我哥共同出资在自家地上修建了一幢楼房,但我们的户口是买成城镇户口,我们有地。我妈是农户因此房产证是我妈的名字,我们哪儿拆迁了,请问我和我哥能亨受农村房屋拆迁被偿吗?
来自: 219.153.211.138 留言时间: 2010/4/26 12:57:44
回复内容 已回复。如需帮助,请直接来电咨询13521544203.
回复: 拆迁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6 15:27:32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