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补偿划定,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们县修一条路,
我们家被要求拆迁,他们按院子面积给补偿,我们家院子是农村的宅基地,当时我们为了放东西,院子东边有一米宽没有盖房子,他们测量时,只测量建筑物围着的地方,我们没有盖的那一米宽他们不给我们测量。这可是我家地方呀,总共有20多平米呀
他们这样合法吗?
来自: 123.233.215.255 留言时间: 2010/4/26 12:34:29
回复内容 你好,征地补偿面积按照土地权属证书面积上所记载的进行补偿,如果对补偿标准有争议的,可申请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协调;协调不成的,由批准征用土地的人民政府裁决。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6 23:53:39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