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地占用补偿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您好!
   我村(河南省新郑市郭店镇司洼村)09年建成了兰郑长成品油库分输站,占耕地278亩,对于补偿想请教几个问题:
1,没亩地应该补偿多少钱?(这是每个农民关心的)
2,对于补偿是一次性补偿吗?不附加一些社会保障吗?
3,对于占地补偿合同他们从来不给我们这些农民看得
来自: 116.232.105.121 留言时间: 2010/4/26 10:36:50
回复内容 你好,河南省新郑市郭店镇司洼村的征地区片综合价每亩是27400元,社会保障按照原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各地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社会保障费用标准的通知》〔豫劳社办(2008)72号〕执行。补偿必须一次性到位。征地补偿安置协议应当由被征地者签字同意,否则违法。如需帮助请直接来电咨询。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6 23:46:15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