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耕地占用补偿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您好!
我村(河南省新郑市郭店镇司洼村)09年建成了兰郑长成品油库分输站,占耕地278亩,对于补偿想请教几个问题:
1,没亩地应该补偿多少钱?(这是每个农民关心的)
2,对于补偿是一次性补偿吗?不附加一些社会保障吗?
3,对于占地补偿合同他们从来不给我们这些农民看得
|
| 来自:
116.232.105.121
留言时间:
2010/4/26 10:36:50
|
| 回复内容 |
你好,河南省新郑市郭店镇司洼村的征地区片综合价每亩是27400元,社会保障按照原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各地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社会保障费用标准的通知》〔豫劳社办(2008)72号〕执行。补偿必须一次性到位。征地补偿安置协议应当由被征地者签字同意,否则违法。如需帮助请直接来电咨询。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6 23:46: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