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强行占用不给补偿怎么办?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要占用住宅房院内的土地,进行挖掘安装管道,强行拆除院墙,以待征地理由不给任何赔偿。我们要怎么做? 急急急,快点答复我,谢谢。
来自: 113.138.206.175 留言时间: 2010/4/25 14:05:38
回复内容 已回复。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5 22:39:31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