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村房屋拆迁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我和我哥共同出资在自家的土地上修了1幢楼,但我俩的户口是买成城镇户口的,我们拥有3个人的土地,也按时缴纳各种税费,我妈户口是农村的,因此房管证就我妈的名字,我们哪儿拆迁了,我和我哥是否可以亨有农村户名的待遇,房产证怎样才能合法的写上我和我哥的名字。
|
| 来自:
125.81.96.245
留言时间:
2010/4/24 17:09:15
|
| 回复内容 |
你好,房屋如系二兄弟共同出资建造 ,应属家庭共同财产,拆迁补偿后,共有人有权取得应得的份额。但在拆迁时,以房产证登记的所有权人为被拆迁人,并针对该被拆迁人进行赔付补偿款。另,拆迁时已暂停办理房产变更过户等,即在拆迁时房产证已不能变更所有权人的名字了。
|
| 回复:
拆迁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5 20:14: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