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征地了 ,可是什么补偿也没有。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想问的是:我家的地被政府征了又四、五年了,可是什么补偿也没有。当时说的是要么给补一些钱,要么给一块地基,可是现在四五年过去了,什么也没有,反倒是找了村里,村里让找乡里,找了乡里,乡里让找县里。
来自: 221.131.61.76 留言时间: 2010/4/23 13:46:55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土地管理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征用土地的各项费用应当自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批准之日起3个月内全额支付。据此,政府征地行为中未及时支付征地补偿费的行为时违法的。如需帮助请直接来电咨询。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4 19:58:54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