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地如何补偿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我村山场上松柏树的补偿大家不明白。一分不补。问乡政府说县政府规定不补,只给土地补偿款,我们就不明白了 土地补偿地上附着物不补是何道理,那上百亩的松柏树是百姓亲手栽培啊 我们还能去哪说理请您指点,您是否可以为百姓伸冤
|
| 来自:
117.8.138.131
留言时间:
2010/4/22 8:33:55
|
| 回复内容 |
你好,根据土地管理法的相关规定,被征收土地上的附着物和青苗应当得到合理的补偿,否则征收人的行为是违法的。如需帮助请直接来电咨询。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2 23:08: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