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地如何补偿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村山场上松柏树的补偿大家不明白。一分不补。问乡政府说县政府规定不补,只给土地补偿款,我们就不明白了 土地补偿地上附着物不补是何道理,那上百亩的松柏树是百姓亲手栽培啊  我们还能去哪说理请您指点,您是否可以为百姓伸冤
来自: 117.8.138.131 留言时间: 2010/4/22 8:33:55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土地管理法的相关规定,被征收土地上的附着物和青苗应当得到合理的补偿,否则征收人的行为是违法的。如需帮助请直接来电咨询。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2 23:08:08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