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拆迁个体厂矿补偿办法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你好:
我有一个企业,已经生产5年,现在仍正在生产,当初建厂时有土地部门给予的非法占用耕地罚款单,现在政府要占用我们正在生产的场地,使得我厂不能正常经营,并且以我们非法占用耕地的名义进行强行拆除,我可以要求政府补偿我们的损失吗?我可以用什么办法?谢谢你
一个回乡创业青年的请求:
|
| 来自:
115.58.76.77
留言时间:
2010/4/21 21:06:57
|
| 回复内容 |
你好,如果你的厂违反土地管理法并被处以非法占用耕地的处罚符合法定程序,那么政府收回耕地并强行拆迁的行为是合法的。建议你与政府拆迁部门协商解决此事。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1 22:50: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