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保护我们的土地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您好 现在县政府要征用土地 村委会只说第一年每亩总共给1900元 三年后再给39000元 天天逼村民卖地 我正在上大学 所有花费都依靠父母种地所得 村民们由于受到多次威逼一开始妥协  现在父母还在硬撑着不同意 可是不知道如何让维权 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们 
来自: 219.148.85.5 留言时间: 2010/4/21 20:15:26
回复内容 你好,征收征用土地具体依照土地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执行。征用土地方案经依法批准后,由被征用土地所在地的市、县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并将批准征地机关、批准文号、征用土地的用途、范围、面积以及征地补偿标准、农业人员安置办法和办理征地补偿的期限等,在被征用土地所在地的乡(镇)、村予以公告。据此,对补偿标准有争议的,可以申请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协调;协调不成的,由批准征用土地的人民政府裁决。如需帮助请直接来电咨询。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1 22:42:26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