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要收回我们的土地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是1981年参加工作的,当时是在铁路大集体农场种地 当时是集体工作制度 后来土地分给个人 一直都是种地为生 最近3年国家也给农田直补 我们也享受国家对农民的扶持待遇 我前几年补交1995年开始到现在的养老金 是铁路大集体社保金 都是自己交的 农场一分钱都没帮我们交  

       可是现在我到了50周岁的退休年龄 农场领导让我把土地交还给农场 而且让我把直补存在也交给他们 他们领取我名下的农田直补 并让我写下退休后自愿放弃土地与农田直补 粮补 如果不写就说不给我办理退休  请问我可以要回土地吗  他们有权利我要不写就不给我办理退休吗  求你了 帮帮我们一辈子的农民不容易 农场有30多人 现在有10个已经退休了
来自: 219.147.206.153 留言时间: 2010/4/21 19:59:29
回复内容 你好,如果农场把土地分配给你们个人并且办理了土地承包经营权手续,那么如果农场侵犯你们的合法权益,可以通过提起民事起诉来维权。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1 23:22:46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