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宅基地须要办埋土地使用证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家是1999年在同村买的房子,当时双方签定了卖房合同,前些天房产证才更名,但卖主说宅基地是她们家的,并且要在我家院盖房子,我家没有宅基地的土地使用证,请问他这样做合理吗?现在我家还须要办理宅基地的土地使用证吗?须要什么手续吗?
来自: 222.163.11.23 留言时间: 2010/4/19 21:53:18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地随房走的交易习惯,在你购买房屋之后,房屋座落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即随之转移。如双方对土地使用权有争议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回复: 拆迁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20 19:16:53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