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补偿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专家您好,我于2003年购买了3000平米的一破产企业的厂房,双证齐全,房产证上写的是厂房··但因系私人购买,自己居住一部分,出租一部分供人居住,请问拆迁时赔偿是按厂房拆迁补偿还是按居民房拆迁补偿··谢谢解答··
来自: 221.10.76.178 留言时间: 2010/4/18 13:37:46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的规定,房屋拆迁如果是以货币补偿的,金额根据被拆迁房屋的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因素,以房地产市场评估价格确定。具体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制定。既然厂房你用于出租居住,那么按照用途应该是住宅房屋,按照住宅房屋的标准补偿。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18 23:11:55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