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拆迁补偿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专家您好,我于2003年购买了3000平米的一破产企业的厂房,双证齐全,房产证上写的是厂房··但因系私人购买,自己居住一部分,出租一部分供人居住,请问拆迁时赔偿是按厂房拆迁补偿还是按居民房拆迁补偿··谢谢解答··
|
| 来自:
221.10.76.178
留言时间:
2010/4/18 13:37:46
|
| 回复内容 |
你好,根据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的规定,房屋拆迁如果是以货币补偿的,金额根据被拆迁房屋的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因素,以房地产市场评估价格确定。具体办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制定。既然厂房你用于出租居住,那么按照用途应该是住宅房屋,按照住宅房屋的标准补偿。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18 23:1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