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位于湖南省平江县开发区的老房子与三层楼新房的拆迁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们上个世纪80年代花6万元人民币买下了位于三阳村的总面积为400多平方米的平房,1995年花20多万元拆前面的老房建了1栋面积为每层105.07平米的3层楼房,每层依次发了罗振宇,罗坦兵,罗阳午3人的房产证;新楼后面100多平米旧房发房产证归我父亲罗秋谷;现在我们这成了开发区,包括我家在内的12户人家的房子都在黄金商业圈;而早在10多年前,政府就把我们的地皮以非常低的价格卖与了本地“港商'';现在官商搞在一起,逼迫我们拆迁!他们的阳光房地产已成政绩项目!我们即将置换的地方很偏僻,我们很气愤!请你们帮我们维权!盼复!
来自: 58.44.32.75 留言时间: 2010/4/16 4:28:08
回复内容 已回复。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16 12:59:53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