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偿款的分割问题(补充)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当初办理的不是房产证,而是土地证,自去年以来当地政府组织过两次测量并对房屋拍照,后登记为我的名字,请予以帮助。
来自: 221.214.212.206 留言时间: 2010/4/15 22:50:04
回复内容 已回复。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16 13:00:31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