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补偿合理吗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我是天津市蓟县的一位普通农民 我村的山场被县政府开发所征用。但对青苗补偿问题我们百姓有点不明白:所有土地青苗都给补偿,但惟有山上的大面积松柏树一分不补 ,这是为什么呢。那些树都是百姓们亲手栽培种植的,是百姓们的心血啊。请相关领导给与解释为盼!!!!!!!!!!!!!
|
| 来自:
117.8.138.232
留言时间:
2010/4/15 18:17:05
|
| 回复内容 |
你好,根据土地管理法及其条例的规定,青苗补偿费归青苗的所有者所有。鉴于山场是你村集体所有,地上的青苗应当属于村民集体所有,青苗补偿费理应包括山上的松柏树。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16 12:39: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