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补充说明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您好,上次我的留言得到了您的回复非常感谢,(我的房子是公房,房本是我的名子,05年拆迁了,是按货币补偿的,我的妈妈不和我住一起,户口也不在一起,请问拆迁补偿款有我妈妈的份额吗?)以上是我上次的留言,现将过程加以说明,些房子以前是我姥爷单位的公租房,姥爷90年去世后,经我妈同意将房子的承租人变更成为我的名子了,但房子在05拆迁后我妈说按婚姻法或是什么法规定拆迁补偿款里有我妈一部分钱,我也咨询过别的律师有说要给我妈钱的也有说不给的,所以在次的麻烦您,真心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或是象我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处理,谢谢!
|
| 来自:
123.118.113.69
留言时间:
2010/4/13 9:33:50
|
| 回复内容 |
你好,因为你姥爷承租的是公房,也就是说不是他的财产,当然也就不存在遗产分配的问题,故不能按继承法来处理。房屋拆迁的货币补助安置的是使用人,包括所有权人和承租人。你母亲户口不在拆迁公租房,也不住在公租房,所以无权要求分配货币补偿款。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15 12:34: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