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补偿款应该怎么分配?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的房子是公房,房本是我的名子,05年拆迁了,是按货币补偿的,我的妈妈不和我住一起,户口也不在一起,请问拆迁补偿款有我妈妈的份额吗?谢谢!
来自: 123.118.114.80 留言时间: 2010/4/11 16:36:25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的规定,房屋拆迁一律按照面积计算补偿,而不是按照人口计算。一般情况下,房屋产权证登记的房屋所有人享有补偿金额。因此,你母亲不享有其中份额。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11 22:04:51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