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帮帮我们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我们是8个外嫁女户口一直在本村里,可是二轮土地承包就没给我们土地,现在我们面临打工困难,想回村要地.你能帮我们吗请联系呼和浩特王女士
|
| 来自:
116.113.95.3
留言时间:
2010/4/8 16:46:32
|
| 回复内容 |
你好,外嫁女是否享有集体土地承包资格,需要具备:一、结婚后户口仍然在原村;二,外嫁女与户口所在村存在土地承包关系。根据土地承包法规定,外嫁女在夫家未取得土地承包经营权之前,仍然在娘家还享有土地承包经营权。如需帮助请直接来电咨询。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8 22:03: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