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维护宅基地房屋的合法权益
|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
我是许昌经济园区的居民,98年建的住房,混凝土框架结构,设计的是5层地基,先建了二层约300多平方,想等经济宽裕后再接3层,租出去作为我老两口的生活经济收入。房屋铺了地板,墙壁上贴了面砖,屋里吊了顶,门窗做了装修。
2010年3月份村里贴了个公告说拆迁,一处住宅赔偿200平方房子,200-300平方的面积补600元1平方,300以上的200元1平方。给2万元装修附属物赔偿,1个月内签字的再给2万奖金,储藏室自己买1300元1平方,房产证自己掏钱办,开发的房子怎么布局,结构如何,怎么绿化,都没有公开,谁是开发商,有没有合法手续也都没公开。
现在的情况是开发后的结果是我约300多平方的房子变成了带公摊面积200平方,把开发商补偿的4万加上多余面积的补偿6万多,都投进去还要自己拿出约4万多才能买到储藏室和简单的装修(铺地板装防盗窗等基本生活必须简装)和办理房产证。
我认为这样的补偿对于我的情况不合理,我想提议开发部门拆一平方补一平方。请问我这样的要求合理吗?
|
| 来自:
222.89.165.137
留言时间:
2010/4/7 19:21:16
|
| 回复内容 |
你好,关于房屋拆迁的补偿安置问题,你可以和拆迁人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可以向拆迁主管部门申请裁决,不服裁决,可以向法院起诉来维护你的权益。
|
|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4/8 22:24: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