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房补助问题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们都拆迁了三年半了还没有让我们搬房 ,国家规定18个月以后还没有搬进新房的过渡房,是不是要提高过度补偿费哦。我们东坡区社区不给提高,这样合理吗
来自: 124.161.108.9 留言时间: 2010/1/14 13:26:26
回复内容 已来电咨询。
回复: 土地律师 回复时间: 2010/1/15 9:35:08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