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咨询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政策咨询:
我于1986年利用门前水资源修建一个土纸加工厂,办理了一切证照手续,投资160余万元,年实现利润14万左右,目前企业在生产,现有一个小水电企业要从上游截水,我能要求他们补偿多少?依据是什么?请帮助!谢谢
来自: 117.35.63.166 留言时间: 2010/1/4 12:07:53
回复内容 你好,因叙述不清楚,建议来电咨询。
回复: 拆迁律师 回复时间: 2010/1/7 9:06:34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